close

不知道是不是直播賣東西的人太多了,最近在臉書上面直播變得有點難做,小弟以前是在夜市擺包包的,自從幾年前夜市叫賣哥轉戰直播,我也跟著去做,把夜市擺攤的東西放到直播上面賣。剛開始雖然看的人不多,但經過幾個月的累積,又到各個社團去PO直播影片網址,買廣告,和別人換粉絲專頁的讚,還開了IG在上面放一堆包包的圖片,也是和別人互追,用各種方式來聚集人氣,才累積了一些粉絲和消費者。


↑ IG換追蹤的社團【IG互追互粉人氣王】follow換讚互助、照片互讚、影片互看

那時候我只要上線直播,不到10分鐘幾乎就會有600個人左右在觀看,如果我說分享網址就送真皮包包,甚至最多會衝到1200個人。但現在FB上面直播的賣家太多了,觀看的人數不斷下降,粉絲看到人那麼少,不但容易轉台,甚至還不喊價了,真的讓人很桑心啊!經營那麼久的直播,粉絲一直跑掉,收入又漸漸減少...哀

我有一個表弟也在做直播,但賣的是陶瓷等藝術品類的,明明單價就比較高,可是觀看的人還是一直增多,每次開直播都有3000人的基本人數,成交筆數也不少。今年過年一起吃飯,問了才知道,原來他的粉絲也有在減少,但是為了不讓粉絲覺得看的人變少了,所以他都會到 粉絲多FANSDOOR 買觀看人數來炒熱氣氛,製造好像很多人在看、很多人想買的樣子!


↑ 可以包月買直播觀看人數的地方 粉絲多FANSDOOR

因為表弟他專職在FB上直播,所以是買包月的。包月又有分兩種,一種是快速的,只要開直播大概3~5分鐘,線上觀看人數就會到達你購買的人數,另一種是比較緩慢,會隨著直播時間逐漸增加到你購買的觀看人數。表弟說他用的是緩慢的,因為比較這樣看起來比較真實。他說自從買了觀看人數以後,粉絲以為有興趣的人很多,不只停留觀看的人比較多,就連粉絲也比較積極的詢問商品、喊價。

聽完他講的這些,讓我心癢癢,所以我也去買了觀看人數,但是我沒用過所以先買了單次灌人數。我買的是每30分鐘灌1,000 人,大概2300多元,剛開直播我喊分享抽真皮小零錢包,大概開3分鐘含我的忠誠粉絲們也才400個人,直播5~6分鐘時人氣開始上升,10分鐘時觀看人數已經到了2000人...我真的有嚇到,因為人數竄的好快,我也才買1000個觀看而已,一直到12分鐘就竄到了2600人!


↑ 直播12分鐘,線上觀看人數竄到了2600人

我本來想,或許有可能是我抽真皮小零錢包的關係,但我以前抽真皮側背包都沒那麼多人!我才發現有網友在留言板說,有些直播人數很少,抽獎感覺都是假的,但是我們的人數多,應該是以前真的都有送出去,所以他才跟著看看。另外因為人數看起來比較多,就算我沒有請員工當假粉絲在留言板說話,整個直播過程也是滿活絡的,大家願意留言說話~我也很快就開胡賣出包包~

說實話我還是不太能確認就是買線上觀看人數的關係啦,畢竟我有抽禮物,而且也可能是我那天比較幸運遇到願意掏錢的粉絲...但無論如何,人數增加真的比較好看,也增加了大家的停留時間,這點是有比較明顯,因為人數湧進來之後,離開的人並沒有以前那麼多和那麼快。

除了包月和單次購買觀看人數以外,粉絲多也有賣可以互動的粉絲,但是我自己是沒有買啦,因為想說要互動就請員工開一些小號上去說話就好,哈!如果有要買FB直播的線上觀看人數,大家再自己去粉絲多看一下服務項目吧。YOUTUBE的觀看他們也有賣,可惜我老了,年輕人想要當YOUTUBER的可以去看看啦!

相關分享:買臉書直播推薦,粉絲多的Facebook包月直播人數新服務初體驗心得

arrow
arrow

    盧亦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